個月在連續暴風雨一週的某天,女兒突然很正經嚴肅的說:「媽媽,我已經九歲了,你都還沒有陪過我騎腳踏車。你要等到你九十九歲才要陪我嗎?」⊙〤☆※?

(誰能想像我九十九歲騎腳踏車的樣子?)她的表情聲調是很認真的,讓我不敢偷笑。

我說:「寶貝,媽媽一定不會讓你等那麼久的。不用等到99歲,等天氣好 了,不下雨不冷了,我就陪妳。」

陪女兒騎腳踏車成為我今年的"must do"之一,"就在今天",爸爸不在家,我早點接她給她一個驚喜,而且一起騎腳踏車。

on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at 8:3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