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女兒時瞧見他手上捏著一隻我不認識的鴨子(布偶動物),原來他先斬後奏,未經同意就在 book fair 自行買了玩具。我說他的布偶動物已經多到自己都不知自己擁有什麼了,這是「想要」不是「需要」。我說他必須學習抗拒誘惑,也不可以沒有問爸媽就隨便買東西。
他回答:Mom, but the lady told me this is the last one, the only one left.
我說:只剩最後一個還是不需要。
他張著大眼睛,一副無辜的眼神望著我說:Satan tempts me.
唉!真不愧是亞當的子孫。當人的私欲懷了胎,撒旦也得背黑鍋。

on Thursday, March 18, 2010 at 7:4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