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十八分,大部分參加台福年會的牧者與同工共有四百多人,正在高雄最高的金典飯店(共85樓)第39樓用早餐,還有些晚起的鳥尚在五、六十樓以上的房 間裡的。突然整棟樓轉圈搖動了兩分鐘,搖得頭暈想吐。Danielle 在一旁說好好玩,我心想該不會就這樣玩完了吧。但大家都很鎮定沒人跑,因為太高了,跑也來不及。有人說看到劉牧師就坐在隔壁兩桌,就覺得心安。後來看見劉牧師站起來和廳裡的服務人員講話,我們還開玩笑劉牧師是否在呼召人悔改信主。

回想那兩分鐘這真是心有餘悸,如果樓垮了景況會是如何?台福要邁入第二個四十 年的誓師宣告大會將有何意義?後來才知道是6.4 級的地震,當天宣告未來四十年的宣教異象,更顯急迫熱切,議長的一番話震動我心。他說台灣的屬靈空氣惡 劣,台灣是福音的硬土大家都知道,但也因此你一走出門都是傳福音的對象,樓下賣包子的、賣水餃的,你所能接觸到的都是。

我們需要繼承台福關心靈魂的熱忱和傳福音植堂的精神,打出品牌。台福眾教會間需要更多的聯結與一致的異象,以禱告開始來鬆土和改變屬靈空氣,以培育領袖來領導和實踐宣教異象,求主將1%的 台灣骨肉至親託付台福。我們不像有些宗派只在都市設教會,只要任何地方有人奉主的名聚集,不在乎規模。看到台灣當地有些專為服事弱勢團體的教會,除了在農 村的耕耘之外,有為原住民的、為外籍勞工的、為外籍配偶的。晚上的慶祝四十週年晚會,才赫然發現我們台福不僅牧者中有白、黑、黃皮膚的,其他台福人也開始 超越種族與語言,彷彿看到聖經所說萬邦萬族的景象,我不由得心中感動。

  on Thursday, March 4, 2010 at 3: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