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中無意間居然有人要給我另一份工作。因為我照顧的病人家屬與我聊到護理教育的現狀,不經意的彼此交換了一些學經歷背景,之後竟向我遊說到APU任 教。原來對 方在APU相關單位任職,清楚學校極缺clinical instructor。我以為只是隨便聊聊的,沒想到對方倒看成是interview,在我下班之前又來電話,要我真的好好考慮一下。當今這種景氣,多是 「人找工作」,看來clinical instructor是極少數「工作找人」之事。我不禁想起自己在MSAC教書那兩年,就曾見識到各種不同類型的學生,有的帶給你心頭暖暖的滿足,有的 令你心驚膽跳,有的逼你非擺出黑臉不可,......。帶學生實習的確有很多成就感,但有時也是滿「恐怖」的經驗。學生不知危機思考,老師可是責任重大。

on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at 12:0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