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送女兒上學,然後”Flappy Jack” 吃早點。此店只營業6am 3pm,問他們的餐廳什麼東西好吃,對第一次造訪的客人有何建議,答案是沒有特別建議,因為不管點什麼都好吃,還很驕傲的告訴我們可以上”Yelp”看看。

兩人享受了一頓的確好吃的早點,接著往Chino Airport的方向前進,因為老爺想看飛機。我們先去了”Yanks Air museum”,老爺一邊看一邊覺得這museum好像變了很多,與十年前的收藏相差甚遠。離開後我們繼續往機場裡面的路前進,赫然發現裡面還有另一個Air Museum,原來剛才是我們錯過真正想拜訪的,結果誤打誤撞的我們參觀了兩個Air Museum。一路上老爺手機message還真不少,是臉書上祝壽的人潮,真是謝謝大家了。

離接女兒還有一段時間,做什麼好呢?先到Rowland Hts吃台式刨冰,麥角、芋頭、波霸、杏仁豆腐,再淋上一層煉乳,享受啊!只可惜老爺晚上要在大使命教會教教會歷史課,無法全家一起慶生。

女兒晚上要準備隔天有考試,他自己練習時五十題錯了二十五題,問我這樣會有何結果,我說結果是”fail”。他很挫折心情不好鬧脾氣,怨天尤人,一下說自己不行,一下抱怨考試,一下埋怨老師。我說生氣不會讓他從不會變成會,要好好耐心準備才有用,他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無理頭的氣呼呼。我說時間到了,先帶他去上一小時的Karate課,再陪他準備考試。坐在道場外等他時,我自己一直想著如何引導幫助他。

他出了道場,我問他心情好一點沒有,我還加上一句”Don’t worry! It’s OK to fail. I love you even you fail on the exam.”他望著我,我看見他的眼睛一亮,我接著問”Do you want me to make you a strawberry smoothie?” 他用力的點頭。我們一邊吃一邊複習,到睡覺前結果只錯五題。他說隔天早上要六點起來複習,我說不要這麼早起,睡飽一點七點以後再起床,最後陪他禱告結束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很喜歡這種不上班瑛瑛美代子的日子,相夫教子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