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CCU就忙到轉眼一點半了,終於有人可以cover 讓我吃午餐了。我一出自動門就看到一位認識的神學院同學站在那裡,旁邊還有兩位不認識的姊妹,他們每個人的眼裡都氾著淚光。從他們口中得知是他們教會牧師的女兒幾分鐘前剛在ICU過世了,原來早上3次急救的28歲女孩就是牧師的孩子。聽說這女孩剛從泰國和新加坡回來兩週,這兩週來覺得人有些不舒服,去urgent care看過,沒作什麼特別的處理,因為沒有明顯的問題。昨天上午她還開車送了師母去教會,下午就來到ER,接著進了ICU,雖然盡力搶救了,仍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過世了。師母在床旁哭泣著痛失愛女,而牧師還在新加坡來不及趕回來。到底病原是什麼?是否在旅行中感染哪種病毒、細菌、或霉菌?至今仍是無解,只知她的整個心臟包膜受損而且呼吸衰竭。

     我心裡只能盼望這位不認識的師母能好好的哭一場,不要有人出殘忍的餿主意叫他不要哭,就因為他是傳道人所以應該顯出神僕人的堅強。我只能求神奇妙的安慰與這傷心的家庭同在,神釘痕的手撫平這父母極深的傷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