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 結婚17年而已。

我上週在Lab 作了點小檢查,他們要update我的資料,包括:保險、住址、電話、、、、,還有配偶。

我說:"Sorry, I cannot get rid of hi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何一些有頭有臉的名人會犯一些顯而易見會被拆穿的錯事?

因為權力使人產生幻覺,自認為比別人聰明,可以掌握周遭一切而不會穿幫。

這就是近乎完美形象者的誘惑與幻覺,這就是名人跌倒的原因。

老虎伍茲與約沙法的形象近乎完美,卻不如大衛合神心意

神的物理定律:遠離惡行轉向神,就蒙赦免。

(稱義)神的化學變化:重新有清潔的心、正直的靈。(成聖)

---- 王師母註解王牧師的講道。

April 12, 2010 at 12:31a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的工作無法迴避死亡,但要與一個認識的人如此道再見,仍叫我不住悲慟!

儘管我的專業知識、訓練、經驗早指向一個答案,但我寧可在神面前等候一個奇蹟。

今天早上聽到"他走了!就在在飛機上!"的消息,我腦袋變得一片空白,不由得必須暫時離開病房到外面透透氣

在醫院chapel 外吹風沈澱自己的激動,然後我第一次走進自己醫院的chapel,祈求神賜意外的平安與安慰,給他的妻子、孩子、父母、兄弟姊妹、還有許多愛他的朋友。

再見了!可敬的長老、輔導、朋友!如同一粒麥子落在土裡,雖然死了還要說話。

感謝神!因主仍然活著,盼望還在前方,分離不過短暫,在永恆的天家,還要一起敬拜。

April 3, 2010 at 9:45p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is is my first email from Danielle: "hi mom i love you i am verry sorry that we keep fighting but i reaaaaaaaaaaaaaly love you. You are the best."

November 2, 2009 at 7:38p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thought I am an atypical Asian parent because I am not tough enough on Danielle's study.  She still enjoys lots of fun instead of her home work.  Daniellle complains "Dad and Mom are too picky.  " Maybe Danielle is right.  We attended the parent's conference yesterday and her teacher think she is advanced on every area.  We ask "Is there any area we need to help her grow more?"  Her teacher told us to "relax".

November 21, 2009 at 2:49p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南瓜馬車變回南瓜,白馬變回老鼠,舞會中的公主變回仙度拉,半夜十二點鐘聲響起之前,我交出期末考報告。希望人在東岸的老師使用西岸時間,我才不算遲交。

November 23, 2009 at 11:42p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退為進?"

晚上十點半,太太在廚房望著桌上Krispy Kreme的盒子,自言自語:「我應該吃圓的還是長的?」

先生從旁經過,笑容可掬望著太太說:「想吃什麼就盡量吃。」

太太回報以笑容看著先生:「我知道你還是會很愛我,對不對?」

先生:「你想聽我說什麼呢?」

December 1, 2009 at 10:56p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老買了一個Hot Dog Combo去接女兒。

老爸說:「女兒一定會很感動。」

老媽說:「那可不一定。我們女兒是很難伺候的,點子多又有主見。」

老爸回答:「你只伺候一個,我還得伺候兩個。」

February 9, 2010 at 8:39p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在房裡遠遠聽見爸爸「檢查功課」的聲音很大。

不一會兒女兒衝進來, 翹著嘴問:Mom, why you married Daddy?

媽媽一時愣住。 女兒接著說:He is to strict on me. He kills me.

媽媽:告訴我爸爸怎麼殺你?

女兒:他太兇了。

媽媽:你是說你現在已經死了嗎?

女兒:Yeeees!

媽媽:好可憐!不過沒關係,耶穌再來時你會復活的。

March 17, 2010 at 12:03a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爸爸:我一點都不煩惱將來會沒有人喜歡我們女兒。我只擔心太早有人喜歡她。

媽媽:我更擔心她太早喜歡別人!

March 22, 2010 at 7:54pm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