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屬於不喜歡下雨天到處濕答答的那類人,但一週來南加州難得的下雨天卻讓我覺得滿享受的。除了上班的日子之外,我躲在家裡興奮的「大搬家」。Innie 教我架了blog,我就利用幾個放假日把過去一年多在facebook的生活隨筆搬到blog。知道有些朋友不喜歡fb的缺乏隱私因而不上fb,所以我用另一個管道來保持聯繫。

    現在我又是另一個玩意兒的新手上路了,有很多細節仍需要花時間好好摸索學習的。我對目前的blog版面設計還不滿意,還需要花功夫改進一番。如今與各位分享,望大家不吝指教。

    我們目前的主日學讀書班正在讀「行在水面上」,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也是強力推薦大家有機會一讀的一本書。其中講到我們若是想行走在水面,就必須先離開我們覺得安全舒適的船。並且行走時要注視耶穌的同在,否則一閃神被風浪轉移注意力,就會沈下去,就只能像彼得一樣趕快喊:「夫子救我。」

    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挑戰自己面對一些害怕的事,是為自己能更勇於離開舒適區作準備。成長總是伴隨冒險也有失敗的可能,但如果只有駐足原地,則永遠喪失機會。作為主日學的老師,自己要把握機會身體力行,才不會讓許多的道裡停留在假設或夢想階段。真的踏出去,才會經歷那永誌難忘是什麼意思,才知道神的信實是全然可信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