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工作無法迴避死亡,但要與一個認識的人如此道再見,仍叫我不住悲慟!

儘管我的專業知識、訓練、經驗早指向一個答案,但我寧可在神面前等候一個奇蹟。

今天早上聽到"他走了!就在在飛機上!"的消息,我腦袋變得一片空白,不由得必須暫時離開病房到外面透透氣

在醫院chapel 外吹風沈澱自己的激動,然後我第一次走進自己醫院的chapel,祈求神賜意外的平安與安慰,給他的妻子、孩子、父母、兄弟姊妹、還有許多愛他的朋友。

再見了!可敬的長老、輔導、朋友!如同一粒麥子落在土裡,雖然死了還要說話。

感謝神!因主仍然活著,盼望還在前方,分離不過短暫,在永恆的天家,還要一起敬拜。

April 3, 2010 at 9:4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