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之後一直馬不停蹄,調了兩天時差就到新竹報到,整個星期留在新竹,除了六天上午的大戲VBS,還有同時間進行的五天親子講座,兩天傍晚街頭佈道,晚上的 探訪。當然還會抽空逛夜市,少不了要大快朵頤一番。台灣的吃實在太美妙了,彌補一下炎熱悶濕的氣候和被蚊蟲叮咬所帶來的不適,在35°C的溫度和85%的濕度中,加上全身發癢,沒有夠冷的冷氣真的受不了。

這一次有68個孩子參加,加上短宣隊和當地同工,場地使用到極限,非常熱鬧。無論是節目的進行和同工的配搭,都非常順暢,尤其這次老中青三代的短宣隊,充 分展現了團隊合作的默契與精神,我想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歷。我對這些年輕人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他們對孩子們的耐心和愛心,在團隊中的紀律和任勞任 怨的彈性配合,讓我刮目相看。不只當地的孩子們愛死他們了,我想我們這些教牧人員也愛死他們了。
神在我們離開新竹的那一天,祂用星期天的崇拜來對我們說話。當天來了許多新朋友,有因VBS而留下來的,有因親子講座和街頭佈道而來的,好像我們所做的工 都看見神的回報。當天Pastor B以〝台福精神向前走〞勉勵新竹教會與短宣隊。台福精神是傳福音的精神,是人到哪裡教會設立到哪裡的精神,是平信徒與傳道 人合作沒有超級巨星的精神。

當天下午有些人繼續前進到花蓮和羅東的短宣行程,我們回到台北休息一晚,星期一回到台中探望父母。今天受信良長老邀請一起同行,拜訪了台福台中太平教會和 埔里教會。我現在在清境農場附近的一家民宿中,終於有時間上載照片和報告近況。明天會去探望花蓮的短宣隊,然後繼續往南拜訪台東和其他的教會。
現在巴不得一天有48小時,下週五我有五篇報告必須繳交,搞不好得在回程的飛機上寫報告兼調時差。

on Tuesday, July 14, 2009 at 8:4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