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我和女兒一起做school project(當然是她的),然後全家一起讀馬太九章,我分享患血漏女子的信心,她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耶穌轉過來看她,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我說很羨慕這大的信心,也希望主打發我們做收他的莊稼的工人。

我們依舊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我說他們受民間信仰的影響很深,希望從拜拜得到平安祝福,卻又唯恐神明不保佑,反而陷在無止境的拜拜與害怕當中。我說撒旦也在搶人,傳福音是屬靈的爭戰,家人拜的是偶像不是真神,不僅沒有得到祝福反被綑綁。

我們需要用禱告走在前頭,需要聖靈先為我們爭戰,需要聖靈預備他們的心。禱告中不由 自主掉起眼淚,尤其聽見Danielle 為每位家人的禱告。其中他為阿嬷的禱告是即使阿嬷沒有什麼記憶力了,但能相信耶穌,永遠不會忘記耶穌。他睜張眼睛時看見我的眼淚,問”Mom, Are you OK? Why you are crying? “ 我回答”My heart troubled because my family in Taiwan don’t know Jesus.” 接著女兒的回答為我上了信心的一課,”They will and soon. Don’t cry Mom. “

on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at 10:4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