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許多人都有過這種經歷,有時明明是曾經讀過好幾遍的經文,仍會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叫我們的眼睛一亮,好像從前不曾讀過一般。早上靈修時,有幾個字就好像從聖經中彈出來一般 ,就是 --- 都說一樣的話」。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基督是分開的嗎?保羅為你們釘了十字架嗎?你們是奉保羅的名受了洗嗎?我感謝神,除了基利司布並該猶以外,我沒有給你們一個人施洗;免得有人說,你們是奉我的名受洗。我也給司提反家施過洗,此外給別人施洗沒有,我卻記不清。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1Co 1:10-17)   

      我們沒有保羅亞波羅、或磯法,但我們有EFCLA Harvest LA,我們有週日、週六崇拜,我們有台、華、英,我們有雅歌、如鷹、彩虹、、、,我們有生命樹、愛加倍、信望愛、、、,我們有……。什麼是一樣的話?如何都說一樣的話?

      我們的身世背景、人生經歷、當前處境或許各有不同,但我們的共同點是「耶穌為我釘了十字架」,這是我們的共同語言,是我們都要說的「一樣的話」,不是憑人的智慧能說的,而是主的憐憫、恩典和權能。因為我們天上的父所賜,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同有一個指望, 一主一信一洗 一神。而我們需要的行動態度是「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一主一信一洗 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Eph 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